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刊博会]《湖北日报》《特别关注》入选2015全国“百强报刊”

发布时间:2015-09-18 17:27:0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入选2015全国“百强报纸”

《湖北日报》等“百强报纸”代表上台领奖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 余梅)9月18日下午,2015年中国“百强报刊”的评选结果在武汉会展中心的刊博会上揭晓,《湖北日报》《特别关注》分别入选2015“百强报纸”和“百强社科期刊”。

  继2013年首次推荐“百强报刊”后,时隔两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又推出2015年“百强报刊”。据了解,我国目前共有报纸1912种、期刊9966种。此次“百强报刊”评选活动中,全国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推荐694种报刊参评,其中报纸213种、社科期刊292种、科技期刊189种,最终确定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进入推荐名单。

  在评选的99个“百强报纸”中,湖北省的报纸《湖北日报》和《长江日报》入围;在100种“百强社科期刊”中,位于武汉的《特别关注》、《知音》、《华中师范大学学报(认为社会科学版)》、《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围;《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则入围“百强科技期刊”。

2015“百强社科期刊”颁奖

2015“百强科技期刊”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