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木兰云雾山蜡像馆今日开馆 市民可免费参观

发布时间:2015-09-29 16:45:5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张秋菊)秋高气爽正值出游好时节,今年国庆假期,市民前往木兰云雾山景区游玩又多了新玩法:观木兰蜡像,赏风情菊展。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木兰文化,丰富游客的游玩项目,云雾山精心打造的蜡像综艺馆今日震撼开馆,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了解,蜡像馆内共有展品60余件,主要是“木兰从军”、“木兰荣归故里”等场景,活灵活现地展现了木兰“忠、孝、勇、节”的精神风貌和木兰从军英姿飒爽的豪迈气概。同时,为了提升青少年的游玩体验,馆内还添加了历史名人塑像以及一些趣味性强的娱乐项目。

与时同时,“武汉第十届旅游节云雾山风情菊花展”也在云雾山拉开帷幕,展出的菊花都是我国菊花品种中最优质的产品,如白云叠嶂、独立寒秋、霞光四射、珠紫盘龙、玉龙闹海等等。现场,能工巧匠用各色菊花编织成的龙、宝塔、花屏等多种造型会让游客眼前一亮。9月29日至10月28日,凡购买景区大门票的游客,可免费观赏云雾山风情菊花展。

景区负责人王琏杰告诉记者:“自2014年跻身于国家5A级景区以来,木兰云雾山景区不断积极打造‘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的旅游文化内涵,此次共投资100多万元办金秋菊展,旨在把云雾山打造成为四季有景、四季有花的城市郊野公园,使之成为全国的旅游目的地,为黄陂旅游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