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阔别18年重返话剧舞台 江珊和武汉观众一同《守岁》

发布时间:2015-12-29 15:42:1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赵莹)2016年1月19日,影视明星江珊主演的话剧《守岁》,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为观众献上一顿幽默搞笑充满温情的新年文化大餐。

话剧《守岁》由电影《风声》导演高群书跨界监制,台湾著名导演李宗熹编剧并执导。大年夜,母亲阿玲、女儿萍萍回到外婆家里过年,三代人因为生活中的疏离和误解,展开了一场风暴。看似圆满的年夜饭,却出现了深深的缺憾,最终,还是外婆一席话,找回“家”的温情与真谛。

观众熟悉的演员江珊将在剧中扮演失忆的外婆,这也是她18年后重返话剧舞台。她希望给观众传递温暖,唤起对亲情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