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世界舞蹈公开赛昨晚在汉举行 “黑池”舞者燃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6-08-04 17:10:07来源:SRC-196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刘源)昨晚,2016中国武汉WDC.AL世界舞蹈公开赛在汉举行,舞者们高超的技艺,嗨爆全场,掀起一股股热浪。

WDC世界舞蹈总会,是一个代表职业舞蹈的世界性组织。本届“2016中国武汉WDC.AL世界舞蹈公开赛”由世界舞蹈总会WDC特别授权,湖北省舞蹈艺术协会、武汉体育馆主办。此次大赛有来自中国以及英国、美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一百多支代表队,约2500名选手参赛。

昨晚的首场比赛现场,吸引眼球的是来自“黑池”舞蹈巨星们的摩登舞表演。同观众们平日了解的国标舞即拉丁舞的概念不同,“黑池”舞者们展现了优美灵动的“维也纳华尔兹”舞步。男舞者身姿挺拔潇洒,女舞者舞步华丽舒展,观众们掌声不断。

此次大赛设置了青少年的组别,让青少年选手有机会与更多的比赛选手进行沟通交流,从而走向国际舞台。据介绍,比赛今天还将继续进行,选出优秀的武汉舞蹈选手,在世界级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记者熊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