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江通动画《八戒》系列作品再次入围“星光奖”

发布时间:2016-09-24 08:29:03来源:SRC-13
    

0001.jpg

江通动画《八戒》系列作品再次入围“星光奖”。江通动画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9月23日,湖北省动画龙头企业江通动画“八戒”系列作品《福星八戒之大年小怪》,成功入围第24届“星光奖”,获得电视动画节目提名荣誉。该系列作品继2011年荣获第22届“星光奖”电视动画片大奖之后,再获殊荣。

  “星光奖”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列的国家广电总局三大奖。《福星八戒之大年小怪》动画作品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大力推荐,曾在去年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0002.jpg

江通动画《福星八戒之大年小怪》成功入围第24届“星光奖”。江通动画供图

  该片讲述了一个关于“过年和回家”的故事,带给孩子们爱与欢乐,围绕着福星八戒的成长,讲述的一个团结与友谊的故事。漫长的假日里,一部能够慰藉心灵的动画贺岁片,可以是孩子们收获快乐的源泉,也能帮助他们解答人生道路上的一些疑惑。

  本届“星光奖”获奖作品还包括:《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最强大脑》《养生堂》《胜利与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戏曲晚会》《东方主战场》《五大道》《开学第一课》《中国谜语大会》《出彩中国人》《等着我》等。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