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四届楚天尚漫新闻漫画大赛开赛 奖金超15万元

发布时间:2016-10-19 22:11:09来源:SRC-13

1A943307F1C7FDD16A0667B00F32403D_副本.jpg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楚天尚漫新闻漫画大赛的宣讲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 石倩)第四届楚天尚漫-新闻漫画大赛10月11日开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新闻漫画作品,赛期截止到12月31日,总奖金超过15万元,其中“年度作者”奖金1万元。此次比赛共有11所学校参赛,10月19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该比赛的宣讲会。

  本次大赛旨在创新新闻传播方式,传递正能量。大赛面向全国动漫爱好者征集主题宣传、区域宣传、讽刺吐槽、舆论热点、新闻进行时、典型宣传和生活百科等7类作品。同时,楚天尚漫还将每周定期在荆楚网新闻动漫大赛专题发布创作选题。此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我爱我城”“我爱我家”“我爱美食”“我爱品牌”“我爱萌宠”等5个主题分赛(作品要求详见大赛公告),参赛作品征集邮箱1549132700@qq.com。

  本次大赛由荆楚网、共青团湖北省委文化传媒中心、武汉楚天尚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湖北省新闻漫画研究会、武汉插画人数码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官方网站http://c.cnhubei.com/ztxc/dsijxwdmds将每周定期发布创作选题,展示参赛作品,优秀作品还将通过荆楚网、湖北手机报、楚天神码、东湖社区等媒介平台发布推送。

  大赛将每周评选优秀作品,并在结束时评选年度新锐作者、年度艺术大奖、年度作者等。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参评国家和省级新闻漫画评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