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人艺小品专场让你笑中带泪 体会人生百味

发布时间:2017-03-15 11:08:03来源:SRC-13

《笑品鸡汤》剧照

《笑品鸡汤》剧照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蒋艳丽)小品作为文艺舞台上不可或缺的独特的文艺节目,它是用一种“启发式”的形象思维激活人的感官,使人们从笑中受到感悟。3月15日,记者从武汉人艺获悉,3月17日、18日19时30分,中南剧场D5空间将上演爆笑喜剧小品《笑品鸡汤》。

  古有裴一中《言医·序》“学不贯今古,识不通天人,才不近仙,心不近佛者,宁耕田织布取衣食耳,断不可作医以误世”——来阐述医德。今有小品《看病》看一名普通医生如何诠释“医德”。

  小品《回家》——亲情连接着子女的心,哪怕父亲已失忆……想家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感,父母是每个儿女永远的牵挂,回家的路又短又长,短的是距离,长的是心情!

  《占线》——缘分就是,你在给我打电话,我也在给你打。贝尔发明的电话给人类带来数之不尽的便捷,恋人之间的互传爱意;亲人之间传达亲切的问候;朋友之间增加感情,打电话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时移世变,现今已不再流行闪婚,而流行隐婚——小品《陪老婆相亲》让你看隐婚中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在社会这片繁花似锦中,因为某个事件或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而走红的人越来越多,“网红”也因此而诞生——小品《网红风波》:讲述网络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同时也带来很多麻烦。

  说到火车站,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那人山人海、熙熙攘攘、项背相望、济济一堂;喧闹声,叹息声交织在一起,可谓壮观。火车站意味着“伤别离”和“再相聚”,在这里也常常上演着感人至深的故事。——小品《拥抱2017》:一名车站退休老职工的业余爱好,引发的一连串“春运”趣事。

  3月,小品专场带观众看尽世间百态、体会人生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