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318万件

发布时间:2017-04-26 15:45:4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王珊珊)为迎接世界知识产权日,24日,根据全国统一部署,湖北省暨武汉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华中图书交易中心举行,共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318万件。

去年,我省“扫黄打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清源、秋风、净网、护苗”四大专项行动成效显著,网上网下文化环境得到有效净化。

今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大力开展各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打击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信息,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侵权盗版行为等。同时,完善“扫黄打非”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确保网络空间持续清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