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瑞典音乐剧《爱·漫游》来汉上“音乐课”

发布时间:2017-08-09 10:56:38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雯)没有比身临其境、现场感受更好的启蒙教育——8月11日至13日,来自瑞典的家庭旅行日记音乐会《爱·漫游》将首次来汉,登陆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用一场音乐会让孩子和大人玩遍十种乐器,并跟随音乐来一次世界之旅。

据悉,这场音乐会堪称音乐家与旅行家们合体——他们用时20年,从全世界55个国家搜集整理音乐童话,有些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有的可能是刚刚“新鲜出炉”的歌曲,用音乐分享独家旅行日记,娓娓唱响“一场有故事的音乐会”。

此前,该剧在北京就登陆了“超级奶爸”邓超倾力打造的综合性剧场“超剧场”,孙俪、陶虹、代乐乐等明星纷纷带着孩子观看。孙俪更是极力推荐:“有了孩子,让我爱上了儿童剧,在艺术的世界里,让孩子去感受世界。”

此次来汉,他们没有选择有距离感的大剧院,在小剧场,就是为了带给孩子们真正没有距离的音乐会体验。艺术家们用大提琴、阿卡贝拉、行军鼓、吉他、贝斯等10多种乐器演奏各地最动听的歌曲。曲目间中英双语分享旅行故事,带孩子们去瑞典、以色列、希腊等国家,感受当地的阳光、海洋、沙滩味道,还带孩子们上台感受乐器,现场大玩fre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