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吉林举行 湖北日报10件作品获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7-09-25 15:13: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邹伟)18日至22日,由吉林日报社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暨“全国省级党报总编看吉林”活动在吉林省举行。

来自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报协以及32家全国省级党报的负责人集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融合转型发展”为主题,就新的传播格局下如何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深入长春市、白山市实地采访,发现吉林独特的魅力。

本届年会评选出了第二十四届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奖。本报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文字类作品6件:“精准扶贫少数民族地区行”系列报道获一等奖,《不让规矩人受冤枉 不让干事者受委屈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为万余名干部还清白》和“2016抗洪救灾思辨录”系列报道获二等奖,《郭家庙出土迄今最早“商”声编钟 五声音阶完整呈现时间提前至春秋早期》《从钢铁,到汽车和光谷——武汉新旧动能的有序变奏》和“从‘蛇吞象’看传统产业突围”系列报道获三等奖;《应急之举——梁子湖与牛山湖隔堤爆破分洪目击》《古村落,一个老人的十三年坚守》《奔跑吧!武汉》等3件作品分获新闻图片一、二、三等奖;2016年6月26日1版获评好版面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