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图书馆成“十一”好去处 今天近万人看展览

发布时间:2017-10-01 20:44:3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别鸣、通讯员刘虹、竺佳怡)10月1日,十一长假首日,不少家庭选择去省图书馆书香过节,正在省图举办的湖北辉煌成就摄影作品展成为关注热点,据统计当天共有9104名读者入馆阅读观展。

当天下午,记者在省图书馆一楼展厅看到,湖北辉煌成就摄影作品展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该展共撷取优秀摄影作品160幅。恢弘荆楚溢光彩,灵秀湖北映影虹,这些作品是全省各条战线的摄影家或摄影爱好者的真实记录,瞬间光影定格了湖北过去五年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荆楚大地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形象,展示了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精彩篇章,展露了荆楚儿女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由省图书馆、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展期10天。

国庆中秋佳节期间,省图书馆推出展览、讲座、影视观摩等文化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文化氛围,让节日的内涵和外延延伸。据悉,“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期刊展在该馆2楼期刊部进行展示,1日至3日中文图书借阅部将连续推出国庆专场影视观摩活动,长江讲坛将于7日推出“孔子及其中庸思想”学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