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长江电影集团展映优秀影片

发布时间:2017-10-18 10:5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郑培霖)16日获悉,我省长江电影集团将于本月17日至11月17日在所属的银兴院线116家影城开展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

此次展映影片类型广泛、题材众多、情感充沛、制作精良,包括《空开猎》《时间去哪儿了》等8部最新上映的新片,分别从海军、空军、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新中国建设现状和发展成果。电影《时间去哪儿了》,由5个国家的5位优秀导演,共同以“时间”为主题拍摄短篇,最后集锦成一部富有内涵与哲理的故事长片,该片由中国知名导演贾章柯参与执导并担任总监制。现代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充分展示出中国有担当、负责任的国际大国形象。由李晨、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空天猎》是一部现代空战题材影片,让普通人更加全面了解飞行员,了解国内的主流战斗机及空军协调作战能力。影片《十八洞村》取材于全国精准脱贫典型——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通过杨英俊以及杨家的几位堂兄弟在脱贫过程中发生的观念、生活方式上的改变,用诗意的电影语言描述当下乡村居民的内心世界,折射时代变迁。展映影片还包括,反映十八大以来祖国飞速发展,充满小清新大情怀的《六年六天》;国内首部反映“全科医生”,取材当下医疗题材的《你若安好》;反映全国优秀扶贫干部,广东省阳江市扶贫干部郭建南生平事迹的影片《南哥》;根据央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制作的同名电影等。

展映期间,还将策划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看片会、主创见面会、电影沙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