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 2万余社区参与

发布时间:2017-12-04 07:13: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12月3日,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启动,来自北京朝阳、吉林昌邑、山东青岛、河南洛阳、广西北海等地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本届网络春晚将设立100个城市分会场和1万个社区专场,2万多个社区将奉上小品、歌曲等节目参与春晚。

经过近3个月精心筹备,本次春晚将呈现“五年新成就”“圆梦新故事”“寄语新时代”“‘打CALL’新风尚”等十大亮点。“圆梦新故事”将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聚焦年轻人追梦圆梦的故事;“寄语新时代”将向普通居民发出邀请,写一封“给新时代的信”,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展望;“‘打CALL’新风尚”将发动社区居民讲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社区志愿者的故事,在全社会掀起传播正能量的热潮。

春节期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开通网络、电视、广播、手机端四大播出平台,居民也可使用中国社区网微信在线播出平台观看春晚,分享、评论节目,共享“草根”文化大餐。

据了解,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湖北的一张文化名片和全国社区群众文化重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