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732路公交车窗户被破损一路掉玻璃碴

发布时间:2013-01-11 06:32:3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倩)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一路撒下碎玻璃碴。目睹这一幕的严先生担心,这会扎到其它车辆。

  严先生介绍,昨日下午2点多,他从三环线下来后向鲁巷方向行驶,发现沿途路上都有碎玻璃。开到民院路时,他发现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732路公交车上,玻璃碴从左后方破损的窗户掉下来。车上左后方玻璃处有一人,似乎正在将玻璃碴向外扔。

  记者昨日联系到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当时这辆公交车因玻璃被撞破,要开回修理厂。因路面有颠簸,一路上不断有玻璃碴掉落。工作人员为防止玻璃掉下伤人,在窗边将玻璃向车内捞,可能有少量掉到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