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537路春节前将成为湖北首条实现4G覆盖的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3-01-19 05:23:4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军 通讯员余愿)记者昨从湖北移动获悉,由湖北移动承担Wi-Fi覆盖工作的537路公交将同时进行3G和4G信号覆盖,预计春节前投入使用,届时,537路将成为我省首条实现4G覆盖的公交线路。

     据了解,湖北移动正对537路公交沿线的59个基站进行升级,逐步完成网络测试和优化,确保春节之前市民在33台537路公交上能使用4G网络。届时,乘客通过智能手机终端(移动、联通、电信都支持)、iPad、便携式笔记本等接入CMCC-4G后,即可免费使用。

     理论上,4G的下载速率是3G网速的20倍。目前,武汉市民之家、省美术馆、地铁2号线等公共场所也已覆盖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