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新洲至主城区5月将通公交 分亲民线路和豪华线路

发布时间:2013-04-10 06:29:4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程书雄 实习生陆文纯)昨日,武汉市新洲区公路客运公交化改造(邾城至武汉)行政决策听证会召开,新洲区宣布将开通汉口新荣村至新洲邾城的公交班线,由省客集团具体运营该公交线路。这也是省客集团首次试水公交线路。

     据了解,作为武汉远城区之一的新洲区,目前仅阳逻开发区通行232路、231路两路公交,分别通往汉口新荣村和青山地区。武汉主城区通往新洲城关的公交线路由长途汽车线路运营,票价13元/人,每天下午6时收班。

     新洲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邾城街通往主城区的公交预计于5月份开通,将由两部分构成:“亲民线路”走普通道路,单趟约2小时,票价相对便宜;“豪华线路”将走武英高速,单趟约1小时,票价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