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农夫山泉将邀请20名市民免费探访杭州千岛湖

发布时间:2013-06-17 05:40:4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战)即日起至6月21日,楚天都市网和农夫山泉将邀请20名市民,免费探访杭州千岛湖。

  本次探访时间为6月27日至6月29日(周四至周六)。如果您是在湖北工作或生活的读者,喜欢用相机或手机记录所见所闻,喜欢用微博分享您的所见所闻,我们欢迎您报名。

  报名方式:登录楚天都市网(www。ctdsb。net),点击“农夫山泉邀请你见证水源地千岛湖”,进入征集活动页面,再点击“我要报名”,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您也可以发微博报名,写下“我要见证农夫山泉水源地”,@楚天都市报,并私信您的姓名、联系方式、职业和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