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漏水压塌隔板 盲人师傅受惊

发布时间:2013-06-24 05:52:2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林永俊 叶茂林)昨日中午,盲人谢明突然听到屋里一声巨响,并有雨水流下来,顿时惊吓不已。他连忙四处求助,众街坊前来查看,告诉他只是屋顶隔板被压塌,他才放下心来。

     谢明今年26岁,以前在福利机构上班,一个多月前在青山区62街居委会附近租了一间小门店,开经络养生店,给街坊按摩。昨日中午12时许下着暴雨,没有顾客,他正在家中休息。突然从里屋传来“砰”的一声响。“难道是遇雷击了?”谢明惊吓不已,忙向里屋摸去,他感到有板子掉在地上,并有水流出来,他担心屋顶是不是没了,连忙拨打110,并呼叫街坊求助。

     众街坊和民警迅速赶来。经查看,里屋屋顶上有个破洞,而屋内上方装有多块细长的塑胶板,雨水从破洞中流到塑胶板上,雨水积多了,塑胶板承受不住重量,塌了下来。记者现场看到,一些塑胶板掉在地上,用来固定的绳子也散在一边。

     街坊们表示,小伙子自立自强,待人宽厚。62街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找人帮谢明修好屋顶,并固定好塑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