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理工大新媒体迎新抢眼 “基友”美女映南湖(图)

发布时间:2013-09-07 14:04:51来源:SRC-13

理工大媒体校园媒体服务点很专业

微博、微信组阵容强大

神码文化衫显眼

小师妹有点萌

理工大不只有“基友”

像不像双胞胎?

从新生升级为志愿者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陈敏)“武大的牌子,华科的坡;华师的姑娘,武体的汉子;武音有妞,理工有基……”9月7日,以盛产理工男为特色的武汉理工大学,迎来了2013级新生。记者先后来到南湖校区、马房山校区、余家头校区,既感受到了理工大“基友”们的狂热,还捕获到不少让人赏心悦目的美女。

  新媒体迎新点很抢眼

  如今,各高校的校报、校刊、校园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都会来到迎新现场,进行报道。武汉理工大学也不例外,不过当记者来到位于博学广场的新媒体迎新点时,还是多少有些惊奇。只见,在棚子里,校报、理工大经纬网、微博、微信一字排开,学生记者、编辑统一向着绿色工作服,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都在忙个不停。这其中,微博、微信组就配备了6人之多,该校对新媒体的重视可见一斑。校长张清杰还亲自来到新媒体迎新点,对该校新媒体的发展送出了自己的祝愿。这让理工大的小记、小编们感动不已。

  从新生升级为志愿者,也许只要几分钟

  几分钟前,才刚刚来到学校,而现在,就迫不及待地升级为迎新志愿者,这样的感人事迹,就在理工大不停地上演。记者在理工大南湖校区看到,有一大批新生志愿者积极加入迎新队伍,其中有不少看上去仍然稚气未脱的大一女生。

  新生新笑脸,记录新起点

  作为理工大迎新中的一大亮点,9月7日上午9点开始,该校大一新生可以南湖食堂门口的拍摄点参加“新生新笑脸,记录新起点!”的活动。融入理工大,从对它微笑开始。实体版的巨幅笑脸墙将于9月23日—24日在博学广场展出,新生们都很期待届时的震撼场面。

  “扫神码知校园”迎新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3/2013gxkxj/#xg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