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街头众宅男争扫“二维码”美女

发布时间:2013-09-15 15:47:58来源:SRC-13
 
  7名身着露脐装、超短裙的“二维码”美女现身武汉地铁
 
  一名男子扫描美女身后的二维码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俊华 白云)7名身着露脐装、超短裙的火辣美女,背后印着硕大的二维码,在地铁2号车厢内穿梭。9月15日,武汉街头上演惊艳一幕:市民只需拿起手机,对准美女身上的二维码扫描,就有可能获得惊喜。

  当天上午10点左右,7名着装身着露脐装、超短裙的美女从地铁2号线光谷站上车,她们火辣的着装和靓丽的外表,立即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引发车厢内一阵轰动。仔细一看,她们背后的衣服上都印着一个硕大的二维码图案,上有“扫我有惊喜”字样。

  一名胆大的男子带头拿出手机,开始对准美女身上的二维码一顿狂扫后,车厢里顿时就炸开了锅。接着更多的乘客迅速围过来,或拿手机扫码,或争相与二维码美女合影,车厢一下子热闹起来。凡是扫码成功者,美女们便会将小礼品分发给大家。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但美女们一直表情淡定接受市民扫描,直到江汉路步行街才下车。

  近年来,二维码因可承载图片、文字、视频等多媒体信息,且用智能手机扫描即可快速获取,免去了输入网址的繁琐,这一新鲜有趣的应用方式逐渐得到越来越多的“潮人”亲睐。但武汉街头出现身着二维码服装的美女,还是头一遭。

  据悉,此次武汉街头的“行为艺术”,是由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组织的一次推广活动。楚天神码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媒体手机新闻客户端,涵盖了新闻视频、时尚资讯、生活优惠以及扫码中奖、防伪查价等功能。

  此前,楚天神码联合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荆楚网,定期推出“扫神码得什么“活动,通过读者扫码互动,已送出包括iPone5、旅游套餐等丰厚奖品,总价值超过50万元。下一步,“扫我有惊喜”活动将全面推开,楚天神码用户扫一扫“惊喜码”,就有可能得到话费、手机、家电,甚至汽车大奖。

光谷步行街广场的“二维码”美女引路人瞩目
 
楚天神码用户扫一扫“惊喜码”,就有可能得到话费、手机、家电,甚至汽车大奖。
 
楚天神码成为楚河汉街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