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城市创新报告湖北无一城市进前十 武汉列第15位

发布时间:2013-10-21 05:50:3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岩)日前,一份由中科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完成的《中国城市创新报告(2013)》在京发布。报告显示,我省无一城市进入前十。其中,武汉在全国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5位,较2011年排名下降了4位。

  《中国城市创新报告》自2007年首次发布以来,每年从创新基础条件与支撑能力、技术产业化能力、品牌创新能力3个维度共21项指标,对全国400个副省级及以上、地级市和县级市城市形成创新能力的综合及专项排名(编者注:2012年,因故未发布)。此次评比结果显示,三大类城市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依然雄踞前三,中部和西部只有长沙市进入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