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布11月份违规最多路段 长江二桥将不再限行

发布时间:2013-12-16 06:11:4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吴培勇 张海松)据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公布的数据,11月份全市电子警察抓拍违法数量最多的路段仍是长江二桥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数量达到51390起,比10月份猛增近六成。

  因长江二桥维修施工,从9月13日起每日7:00至22:00实施中型及以下客车按车牌尾号分单双号通行(出租车除外)。10月份,长江二桥电子警察抓拍违反单双号达32226起,跃居全市抓拍第一,是当月第二名知音桥的2倍多。11月份抓拍数量剧增为51390起,环比上升59.5%。长江隧道虽然每天只限制两个尾号通行,但11月份抓拍数量上升到第二名,为14003起。

  好消息是,长江二桥和长江隧道将于本月30日之后解除限行措施。

  此外,楚天都市报曾反复提醒的东一路水果湖路路口,仍有7237起抓拍列第四。

  按规定,武昌东一路水果湖路口至东湖路白鹭街路口,每日7:00-21:00只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