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网友盘点武汉 “最春天”十条街 樱花大道最浪漫

发布时间:2014-04-09 08:02:24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杨梅)武汉“最春天”的10条街道是哪些你知道吗?再不逛逛这十条街,武汉的春天就走远了……

  昨日,微博上盛传“最春天”的十条街,分别是:最繁华——江汉路,最浪漫——武大樱花大道,最有钱——建设大道青年路至发展大道段,最小资——黎黄陂路,最大气——武汉大道,最风情——光谷步行街,最好吃——户部巷,最洋气——汉街,最休闲——武汉天地,最绿色——解放公园路。

  网友“武汉馨雅居木业”称,来武汉两年,真的爱上了大武汉。这十条“最春天”的武汉街道也引发了不少在外地的武汉伢思乡情结,网友“Fr.od”在山西太原工作,“去过国内大多数省会城市,还是觉得家乡武汉最美,看了这十条‘最春天’的街道,真想再回去一一走一遍,那叫一个美啊。”

  网友“leaf那些年”说,武汉的春天短暂啊,再不逛下这十条街,春天真的就悄然走远了。

  还有网友补充了一些其他有特色的街道,“姜姜会人生海海”称,最神清气爽——东湖环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