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海洋世界展出另类生物:猪鼻龟 捕鸟蜘蛛(图)

发布时间:2014-05-29 10:24:41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明眺生 实习生陈立园 通讯员刘希)奇!一只蜘蛛不仅个头有小龙虾那么大,而且还能捕鸟!昨天,东湖海洋世界首次举办的另类生物展开展,展出的11种奇异动物,让人大开眼界。

  记者现场看到,展出的另类生物包括:猪鼻龟、枯叶龟、蛇颈龟、六角恐龙、雨林蝎、巨人蜈蚣、纳尔逊奶蛇、翠绿青、捕鸟蛛、爪蟾、鬃狮蜥。这些生物全部饲养在玻璃缸内。

  小伙子张夏黎小心翼翼地将捕鸟蛛从玻璃缸中拿出,放在手上爬来爬去(如图)。张先生说,这是他家养了七八年的宠物蛛。这种蜘蛛不是在树上,而是在地上生活和结网,捕捉昆虫和小鸟。它有一样绝活,遇到敌人来袭时,会用腿将背部和胸部的毒毛像毒镖一样踢向对方,致其受伤或不适,以保护自己。它有毒牙还会咬人,陌生人贸然抓它,很可能被咬伤。 记者熊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