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早晚气温相差10℃ 开空调冷不开热实在夹生

发布时间:2014-06-06 06:43:20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肖梦吟 通讯员武中气、赵昭炘)今天芒种,天儿果然顺势热起来了。午后直射的太阳,热气可真灼人啊!室外热,呆在市内也纠结,空调开了,冷;关了呢,热。实在夹生范儿十足!不过有聪明的网友提供了降暑良方,想想你银行卡里的存款吧,绝对瞬间清凉,有木有?

  玩笑开完,转入正题。这周高考如期而至,又在周末,江城今年高考天气基本都是多云天,22℃到33℃;总的来讲气温日际变化不大,天气不会出现明显降水。预计,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21℃-31℃,湿度45%-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22℃-33℃,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22℃-31℃。

  今天附赠个防暑小贴士,专家提醒,芒种饮食以清补为主,健脾、祛暑化湿为原则。据说,芒种饮食有养生必备“八宝”,黄瓜、鲤鱼、木耳、鸭肉、薏米、绿豆粥、酸梅汤、西瓜。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走起买“八宝”防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