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口百余家餐馆告别“黑气”时代

发布时间:2014-06-12 06:46:2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宋宏雷 桂贵)为图便宜,很多餐馆喜欢在非法燃气点加气,出了问题,后悔也来不及。昨日,汉口球场街百余家餐馆与8家正规燃气公司签署协议,告别“黑气”时代。

     重庆小伙子李秋在汉口京汉大道经营一家川味鱼馆,一个月前,餐馆刚开业就有家“供气点”上门推销,一瓶煤气只要120元,比正规燃气点便宜15元。因贪图便宜,他买了这家的燃气,后来发现,这种燃气火力很弱,燃烧也不完全,两天就用完一瓶气。改用正规燃气后,虽然单价贵了些,但用的时间长,算总账还是划算。

     昨日,城管执法部门向小餐饮店主宣讲燃气安全管理规定,告知使用“黑气”的安全隐患,汉口球场街以前使用非法燃气的百余家商户承诺以后使用正规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