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双休武汉暖洋洋 最高气温将攀升到16℃左右(图)

发布时间:2015-01-09 07:35:59来源:SRC-196

  昨天,两位市民在沙湖公园内聊着天,远处的沙湖大桥在雾霾中若隐若现。见习记者周迪 摄

  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早晨,武汉部分地区雾气缭绕,直到中午前后,有些地方的雾仍未完全散去,望着雾蒙蒙的天空,有市民发微博吐槽:“雾霾又来了。”

  气象部门表示,由于未来两天武汉天气较为平稳,无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气温稳步回升,所以我市部分地区还可能身陷雾气中。好在雾气不会挡住阳光,明后两天双休日,我市最低气温回升到0℃以上,最高气温更是攀升到16℃左右。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13℃,偏北风2到3级,相对湿度45%-90%。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2℃-15℃,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