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筹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6 12:20:22来源:SRC-13

  为了促进湖北乡村旅游事业发展,推动农村生态文明和农民收入同步增长,由湖北七叶草乡村旅游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鄂旅投共同投资组建)等发起成立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已经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名,准予筹建。

  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是湖北省内从事乡村旅游研究、设计、开发、经营的企业和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湖北省旅游局主管。协会将以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为突破口,打造一个依托政府资源、开拓旅游市场的公共服务平台。其主要职责是:整合资源,策划和组织乡村旅游活动;组织制定行业标准和相关评审,开展行业自律和业务培训,提升全行业服务水平;反映会员单位合理诉求,依法维护会员权益,协调政府和企业的关系;协助相关部门做好产业规划等。

  协会预订于2015年2月上旬召开筹委会,3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湖北省内所有从事乡村旅游研究、设计、开发、经营的企业和相关经济组织,愿意成为本会会员的,请速与筹委会相关人员联系。

  联系人  电话

  董淑健  18607180432

  何普亮  13627267163

  邹晶    13697331426

  杜静文  152719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