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春节假期二桥隧道不限行 放假进出城绕行堵点

发布时间:2015-02-16 09:13:35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张振宇 雷新斌 欧阳万春 朱云波)今年春节期间(2月18日至24日),通行高速公路车辆实行免费,届时进出城的车辆将因长假而增多,进城、出城车流在全市各进出城的路口相互叠加,上下高速相关道路通行压力增大。长江二桥、长江隧道的“前皮后赖”管制规定取消,春节长假期间不限号。

  2月17日(腊月廿九)晚间,2月19日(大年初一)、20日(初二)上午8:00—11:30时许岱黄高速将会出现出城高峰,2月21日(初三),2月23日、24日下午3:00—9:30许将会出现返程高峰。车流会在三金潭、岱黄高速府河桥和府河收费站、黄陂收费站形成叠加。

  2014年10月20日至2015年12月31日,S18机场高速(绕城公路盘龙立交桥以北至天河机场)全封闭进行机场三期第二跑道工程施工。武汉城区车辆可这样走:武汉城区方向车辆受影响较小,可(从二环、三环线)通过S19机场二通道进出机场;或者通过S18机场高速——丰荷山互通——S19机场二通道这条路径进出机场。

  青郑高速预计春节期间车流将趋于饱和。司机朋友请注意进出城的时间节点,错峰通行中山路上白沙洲大道。另外,避开容易堵塞的中山路和白沙洲大道高架桥,建议选择道路条件不错的武昌大道进入江夏,从外环郑店进出高速。

  东风大道是由武汉西收费站进出京珠高速的必经之地。因东风大道快速路改造及地铁3号线施工的影响,建议武昌的司机朋友们通过武汉南收费站,汉口的司机可以选择武汉北收费站进出京珠高速。汉阳和开发区的车辆可以经由汉洪高速进出京珠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