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舞龙狮种郁金香看民俗表演 江城元宵游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3-03 08:24:03来源:SRC-252

  昨天,关山荷兰风情园邀请市民参与种植体验。记者苗剑 通讯员方小齐 摄

  本报讯(记者汪健 通讯员方小齐 陈琳)“好漂亮的郁金香啊,学着亲手栽培,居然还学得像模像样。”昨天,家住柒零社区的徐涛女士在关山荷兰风情园参加了该园免费种植郁金香公益活动。临近元宵,江城部分公园景区已开始启动元宵游园活动,除免费参与种花外,还可以看舞龙狮、看民俗表演等。

  昨天下午,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的水上舞台举办了“龙腾狮跃闹元宵”活动,5日前还会举行多场丰富多样的民众表演活动。而当天也是关山荷兰风情园开园七周年庆,园方特地从外地运回3万余盆郁金香,其中包括道琼斯、金检阅、小黑人、检阅等近10个品种。预计本月中旬进入盛花期,花期20余天。

  关山荷兰风情园是武汉市与荷兰阿纳姆市结为友城七周年的见证,此时正是郁金香种植的最好季节,为普及植物及园艺知识,园方今年还别出心裁地邀请了部分居民代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亲身体验种植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