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果农将桃树种进大棚里 提前20天上市抢先机

发布时间:2015-03-25 19:09:4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通讯员黄芹)“露天种植桃树6月才能产桃,我种的桃树5月10号就能采摘了。”昨天,东西湖区东山农场旭东大队的设施大棚内,林立的桃树散发清香,种植户夏振海信心满满。

  桃树种进大棚里,较易控制温度、湿度等指标,大棚桃子比露天桃子提前20多天成熟。因昼夜温差大,大棚桃子的含糖量高,口感更好。此外,大棚种植密度是露天种植的数倍,优质果的亩产量轻松翻番。“今年种了400亩,预计产桃400吨,目前已经全部找到买家。”夏振海说,提前上市的桃子批发价每500克可以卖到10元以上,鲜有竞争对手,市场“钱”景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