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治庸办督察业委会组建 居委会需与业主加强沟通

发布时间:2015-05-25 10:25:39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乔奇 通讯员李丹、陶涛)武汉市治庸办暗访督察组第五组日前来到汉阳区五里新村御水天城小区进行察访,发现该小区业委会组建工作仍需进一步规范。

  在五里新村御水天城小区内,进门显眼处正张榜公示该小区业委会成员候选人情况介绍。该小区业主章先生反映,他们几位业主自2013年来曾连续五次向社区居委会和街道提交了组建业委会的申请,但都以材料不合格为由拒绝办理。今年5月,小区突然张榜公告业主委员会筹委会名单,都是临时空降的人选,事先并未告知也未征求他们意见,他们认为不合理。督察员建议该社区居委会要进一步强化与业主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