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万达公馆地下停车场车辆遭遇“大便澡” 究竟是谁的错

发布时间:2015-05-28 20:40: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柯希)近日,有网友投诉自己的车在万达公馆地下停车场被排污管砸中后物业置之不理。5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临江大道的万达公馆地下停车场一探究竟。

排污管掉落导致污水粪便遍地都是

  26日下午5点,在万达公馆楼上办公的王涛去停车场取车时发现排污管掉落下来砸在了自己的车上,车身5个地方被砸的凹陷进去,当天晚上他去找物业交涉,物业却说车没有停在车位上,停在有禁停标示的通道上,属于个人过错,物业是不负任何责任的。

  王涛的车被排污管砸的车身五处受损

  记者在现场发现,掉落下来的排污管处于停车场和升降电梯之间,业主停好车后会路过排污管走向电梯口。据王涛介绍,就在记者来停车场的前五分钟,排污管的管子又开始漏水,污渍遍地都是,下电梯后必须要找干净的地方下脚才能走到停车场内。临近炎夏,地下停车场内密不通风,整个负一楼恶臭阵阵。来往搭乘电梯的行人都捂住口鼻绕道而行。

  “这个排污管本来就是在电梯口,位置就安装的不对,还好砸到的是车,如果是人呢。那岂不是洗了个‘大便澡’”,王涛气愤的说道。王涛的车是一辆灰色大众宝来汽车,本来洗的干干净净的车现在却被排污管漏出来的粪便和尿液淋了个遍,完全找不到干净的地方下手打开车门。

  不仅仅车辆洗了“大便澡”就连雪白的墙壁也没逃脱

  28日,记者致电武昌积玉桥万达物业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排污管设计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必要情况下可以出示水管验收合格证,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或者使用时间长等不定因素才会掉落下来。因为车主并没有将车停在停车范围内,保险公司不可能正常理赔,况且车主停车的地方墙壁上是有禁停标示的,”他执意要停在那里出事故了万达物业是不负责任的。“。

王涛的车位总是被别的车辆侵占

  对于自己违停的行为,王涛也表示很冤屈。他说,自己在万达公馆地下停车场购买了一个车位,但是车位常年被其他车辆所侵占,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他才停在了排污管下方的空位。

  针对王涛的委屈,万达方面回应:“他的停车卡可能不是走我们物业的正常流程拿到手的,他所停的车位被别人占了,这凭他的一张照片没办法求证,而且他的车位是在负2楼,不是在负1楼,他停在负一楼禁停的位置出事故了为什么还要我们负全责”?

  目前,王涛的车已送去修理厂检修,荆楚网将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

  【网上往下】专栏欢迎报料:

  生活中的你,总会遇到各种令人烦心、苦恼或是不平事。在网上把烦心事丢给我们,我们往下为你排忧。

  电话:027-88567716。

  网上:http://bbs.cnhubei.com/forum-9-1.html

  手机:请通过《动向》新闻客户端“上头条”、荆楚网官方微信或大楚网今日报料APP,给我们留言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