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武胜路航空路立交加塞严重 电子眼监控最严密

发布时间:2015-07-07 05:33:2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张鹏、杨承 实习生王嫒)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公布了6月份“电子眼”最多的10个路口、路段,武胜路航空路立交上桥处因机动车“加塞”违法行为较多首次上榜,而且高居榜首。

  昨天中午12时,记者一行来到武胜路航空路立交(利济北路往解放大道方向)上桥处,此时路口的车流量并不大,一辆灰色雪铁龙小车慢悠悠地从右侧车道开到了上桥处,辗着路面上的导流线、贴着旁边黑色小车强行变道“加塞”上了立交桥。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介绍,车流量大时,部分驾驶员不愿排队等候,到了上桥处强行变道“加塞”,以为不会被抓拍,其实已被拍个正着。该车由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将被处罚200元,记3分。

  交警提醒,武胜路航空路立交桥车流量较大、车辆不易变道时,不要随意变道,桥下同样可以到航空路、循礼门和同济医院,而且走桥下只有一处红绿灯,不会多花太多时间。

  书城路文惠街、文秀街、文馨街等3个路口,也因车辆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车辆随意变更车道违法现象较多上榜,分别排名第三、第五和第七。洪山交警表示,书城路路幅较窄,行车条件相对较差。在文秀街、文惠街这两个路口,车辆掉头时无法一次完成,车辆极易向右侧骑辗白实分道线违章掉头。交警提示,掉头的司机可先左转,再掉头出来,既可以避免抓拍,也不会因在路口倒车影响其他车辆或造成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