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小区墙面渗水成“补丁楼” 入住不到半年维修不断

发布时间:2015-07-13 22:29:52来源:SRC-13
    

此前顺民城市之光小区内的“补丁楼”

此前顺民城市之光小区内的“补丁楼”

小区住户家中墙皮脱落

目前墙面已经基本修复

墙面仍存在裂纹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李思 实习生袁攀)家住顺民城市之光小区的李先生在大楚网今日报料APP上反映,自己所住的小区外墙渗水,交房半年以来一直在补修,成了一栋栋“补丁楼”。

  7月13日,记者走访顺民城市之光小区,发现墙上的“补丁”已经基本修复,武汉顺民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售后部门负责人回应,目前渗水墙体已经修复完毕,还处于观察期。

  顺民城市之光小区位于东湖高新区南湖大道与光谷一路交汇处,李先生所住的19栋于2014年12月31日交房,今年3月份正式搬入。入住不到半年墙面出现渗水情况,开发商一直在维修。

  “没交房之前就大修过一次,交房后不断维修。”李先生表示,不明白为什么刚入住的新房就出现渗水情况,要不断维修。李先生介绍,与他同一批交房的17栋至20栋的200多位住户中,有七八户家中出现渗水情况,影响程度不一。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户主介绍,自己住20栋,4月份才搬入,家中也出现渗水的情况,导致墙纸和柜子受损。下雨时,阳台也会渗水。

  对此,武汉顺民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售后部门负责人回应,小区墙面出现渗水情况属实,去年底公司用了一个月时间集中进行维修,之后每周末不间断维修,并安排人员对家中渗水的住户进行定期维修,目前墙体渗水已基本修复,仍处于观察期。

  “现在家里不漏水了,但墙体上还存在裂缝,时间一久怕有漏水的可能。”虽然目前墙面没有出现渗水情况,李先生还是表示了他的担忧。

  【网上往下】专栏欢迎报料:

  生活中的你,总会遇到各种令人烦心、苦恼或是不平事。在网上把烦心事丢给我们,我们往下为你排忧。

  电话:027-88567716

  网上:http://bbs.cnhubei.com/forum-9-1.html

  手机:请通过《动向》新闻客户端“上头条”、荆楚网官方微信或大楚网今日报料APP,给我们留言报料。

                        

(作者:李思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