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长江二桥隧道取消限行 过江首选仍是鹦鹉洲大桥、二七桥

发布时间:2015-07-22 20:21:1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通讯员焦艳)7月22日,荆楚网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当日起,武汉长江二桥、长江隧道早高峰管制措施取消后,早晚高峰,车流增大明显,两处总体交通状况可控,属预期之中。高峰时间较以往增长,堵点增多;平峰时段,车流与以往基本持平。

  7月22日,武汉市过长江车辆在早7:15左右开始增加,到7点半左右,过江车辆明显增多,进入早高峰时段。这样的状况,持续1小时,到8点半左右,车流高峰结束,桥面以及隧道内的通行逐渐恢复正常。

  另外解放大道、黄浦大街等相邻路段车流量较平时相比略有增加,而与二桥相比,隧道的车流量增加更为明显。7月22日全天,长江隧道汉口去往武昌方向的交通状况较好,而反方向武昌往汉口方向的通行则较为缓慢。

  为了应对限行措施取消而可能出现的状况,7月22日武汉市交管部门,二桥、江岸、武昌交管大队的民警增加了一倍上岗警力,加大了疏导排堵力度;早七点前严控限行车辆;提前全面检查了路面的交通设施,确保提示牌等设施齐全有效;备足了牵引车、警车、摩托车,全天候加强巡逻;加强视频巡查,及时根据路面情况,采取合适的分流措施,确保主干道车辆优先通行,同时,管控和分流支干道车辆。

  7月22日,长江大桥、鹦鹉洲大桥、二七长江大桥都很畅通。武汉交警呼吁驾驶员合理选择过江通道,避堵、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