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老字号”有哪些? 29个品牌多与“吃喝”有关

发布时间:2015-07-27 09:44:27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董园园)昨日,我省首批“湖北老字号”授牌仪式在汉举行,29家老字号企业被授牌。

  据省商务厅介绍,29家授牌企业大多数与“吃喝”等民生行业有关,其中茶叶、酒类、副食类共计21家,餐饮类4家,药业类2家,其他类2家。从区域分布看,武汉最多,有10家。此外,我省已有26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也视同“湖北老字号”。

  29家老字号分别是:蔡林记、老通城、老万城、德华楼、扬子江、初开堂、冠牌、中联、武汉精益、黄鹤、石花、襄江、绣林、文峰、园林青、光化特、宜牌、长盛川、采花 、龟山岩绿、羊楼洞、皇恩宠锡、恩施玉露、隆中牌、仲柏、八角本智、二月风、九珠牌、接福。


握手

雷人

路过

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