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9月前半月武汉平均每天卖房627套 各楼盘竞相拼配套

发布时间:2015-09-16 19:00:3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红)时值九月中旬,楼市最热闹的“金九银十”开始发力。为了消化库存、扩大销量,各楼盘暗战不断,除了比拼品牌和产品,配套也是他们推介的重点。

  在推盘力度上,开发商纷纷发力,有数据显示,9月武汉楼市将有57个楼盘上市,其中纯新盘25个。而销售的数字也随着入市房源的增多开始攀高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上半月,武汉平均每天卖房627套。而9月15日,记者在武汉市房管局网站上看到,当天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742套,其中商品住宅664套。相比前些日子不温不火,这一数字似乎透露出楼市已经开始发力。

  楼市销量增加,与开发商的热推不无关系。记者发现,除了各商业区门口的“传单大战”,楼盘的售楼中心也十分热闹。在武昌岳家嘴一楼盘, 音乐轻柔,售楼人员却比平时明显忙碌了起来,这里位于武昌区内环核心,4号线就在附近。便利出行、生活便捷是售楼人员着重向客户推销的。

  而在经济开发区,位于江城大道与沌口路交汇处的某大盘,15日下午也相当热闹,营销中心广场正在与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及武汉中商集团举行签约仪式。该楼盘称,目前该地段周边教育及商业几乎是一片空白,未来这里将规划有2所幼儿园,13万方商业,不仅满足业主所需,还可让周边居民共享。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说,武汉楼市进入比拼配套阶段,物业拥有的教育、购物、医疗和交通等资源都是房产商争相推介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