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后湖轿车路上突然侧翻 警民齐救受困司机

发布时间:2016-02-19 08:42:5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实习生柳琛琛 通讯员张宇驰)2月18日下午,江岸区后湖兴业路与美庐路交汇处一辆雪铁龙轿车突然侧翻,多亏巡逻至此的警务站民警和热心群众及时施救,司机才安全脱险。
 
  2月18日下午1时许,后湖警务站民警余尧带领协警巡逻至江岸区后湖兴业路与美庐路交汇处圣诚和园附近时,突然车后一声巨响,余尧停车看见一辆雪铁龙世嘉轿车左侧车门着地,侧翻在路边,损毁严重,司机被困车内。
 
  “可能会爆炸!”余尧心中一惊,立即安排协警疏散周边群众、车辆,自己徒手破拆轿车破损的前挡风玻璃,试图靠近被困司机。通过交流得知,司机无大碍,但被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固定在车内无法动弹。人拉不出来,车也扶不正,余尧和协警急得团团转。这时,十余名热心群众围了上来,大家一齐用力,不到10秒即将轿车扶正,打开车门将司机救出。幸亏这名司机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
 
  初步调查,该事故是由于变道时车速过快导致侧翻,目前交管部门已经介入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