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大雨昨日浇熄闷热气温直降10℃ 明晚江城卷雨重来

发布时间:2016-05-03 11:19:3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前晚到昨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多次发布暴雨、大风、雷电等气象预警,昨天白天降雨范围进一步扩大,给人们的返程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武汉昨天的雨水让气温直降超过10℃。可惜这凉爽并不持久,随着今明天气转晴,最高气温将快速回升至28℃-29℃。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下午17时,武汉气象站降水量为7.5毫米。在全市其他4个人工气象站中,雨量最大的是新洲,为32.9毫米,昨天12时到13时,一小时雨量达15.1毫米左右。

昨天上午,江城最高气温还在26℃以上。经过雨水“冲凉”,16时气温就跌到了18℃左右。随着雨水离去,今明两天武汉又是晴朗天气,最高气温可能会逼近30℃。不过到了明晚,又一轮雷雨天气将“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