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中建幕墙武汉分公司获武汉建筑业“双十佳”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5-12 17:42:2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俊)5月12日,中建幕墙武汉分公司传来好消息,在日前举行的武汉建筑业“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该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大厦幕墙项目”荣获“优秀创新项目”,分公司项目经理罗志刚荣获“优秀建设者”。中建幕墙武汉分公司也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一家获奖的装饰幕墙企业。
 
  南昌地铁大厦是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南昌轨道交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了强化城市交通,促进南昌市经济高速发展而倾力打造的5条规划地铁线168公里轨道交通线网共用的枢纽指挥控制中心。中建幕墙作为装饰承建方,始终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以“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幕墙产业集团”为愿景,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在施工过程中按照省、市的有关要求落实以人为本的原则。该项目曾先后荣获“南昌市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江西省文明施工样板工地”、“中建CI优质工程”、“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南昌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江西省人防工程结构优良奖”、“江西省建筑结构示范工程”、“总公司中建杯”等多项殊荣,也是目前正在争创“鲁班奖”的项目。
 
  本次评选活动,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勘察设计协会联合主办。公司自接到评选通知后按照评选要求积极准备参选材料,最终“南昌地铁大厦幕墙项目”和项目经理罗志刚本人在众多评选项目和个人中脱颖而出,摘得“优秀创新项目和优秀建设者”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