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LED灯做成玫瑰花 5.2万朵玫瑰花灯在汉开展(图)

发布时间:2016-05-23 07:37:15来源:SRC-13

图片来源:楚天金报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王奇)昨日,全球知名灯光装置艺术“国际星河玫瑰艺术”展来武汉展出。总共52000朵,且每朵均由9层花瓣组成的玫瑰花灯在武汉江夏当代薰衣草风情园璀璨绽放。

昨日,记者在展出地看到,5.2万朵晶莹的白玫瑰高低起伏。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览的玫瑰花全是由发光二极体(LED)做成,每朵均由9层花瓣组成。由于展出地位于薰衣草风情园内,玫瑰花海和薰衣草花相互辉映,一同绽放,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浪漫景观。

据了解,“国际星河玫瑰艺术”展之前只在首尔和香港维多利亚港露过脸。此次在汉展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