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华中车展最贵车卖出 316.8万元宾利被一富豪开走

发布时间:2016-05-30 09:17:13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图为:宾利欧陆GTV8

金报讯(记者余鲁西)上周末华中国际车展迎来客流高峰期,昨日上午,本次车展展出最贵的一台车——宾利欧陆GTV8,在车展展出仅两天多,就被顾客以全款买走,直接将车从展馆开回了家。

记者在A4馆康顺集团展台看到,这款火焰橘色的宾利欧陆GTV8售价316.8万元,作为顶级轿跑车内用料十分奢华,车身黑色内饰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宾利市场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昨日上午顾客来展区同销售人员在场外商谈后,直接付全款买走了这台车,并将车开回家,对车子卖出去他们也感到很惊喜。

武汉地区每年的车展还是以新车销售为主,华中车展也成为每年春夏江城车商冲销量的利器。东风风神作为武汉本土品牌,在车展上也拥有超高人气,其中一位销售人员说:“本届车展人气足,供销两旺,车展上的销量基本上可以抵店内2个月的销量。”经过前三天的展出销售,展商纷纷追加新车型亮相展台,以吸引更多观众观展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