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至川渝部分列车仍停运 直到下周三才缓解

发布时间:2016-06-07 09:27:0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邓伟)武汉至成都、重庆方向部分列车停运仍在持续。昨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这种状况将一直持续到下周三,将给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出行带来不便。

6月2日,武汉铁路局发布信息称,连日降雨导致宜万铁路巴东至建始段下行线积水,铁路部门正在抢修,仅一股道可通行。因此,该线路采取限行措施,部分列车迂回运行,部分则缩短运行区间或停运。根据12306显示的售票状况,停运状况应在昨日结束。

然而记者昨日再次查询12306发现,直至下周二,武汉与成都、重庆间的列车仍有部分停运。以武汉至重庆为例,往常每天有35趟列车开行,但今天停运列车有16趟,其中绝大多数是高铁动车。根据网站票务信息,下周三(6月15日),该线路列车停运的情况将逐步缓解。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具体停运车次可登录12306网站查询,也可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