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洪山首场公车拍卖下周五开槌 232辆公车将展示三天

发布时间:2016-09-25 07:46:32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符樱)下周五上午9点,洪山区公务用车改革车辆处置首场拍卖会将开槌,232辆参拍公车27日起展示三天。

主持本场拍卖的湖北德润古今拍卖公司介绍,此次参拍车辆有奥迪、丰田、本田、天籁、大众、别克、福特、现代、东风标致等品牌,车型以小轿车为主,中型和大型车很少,具体的拍卖车辆清单近期将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

有意竞拍者必须在29日下午5点前报名并交纳竞买保证金,交1万元保证金,只能拍得一辆车;交5万元,不限拍得数量。

车辆展示地点在汉口北大道汽车大世界W1栋二楼,联合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大厅内(车王楼上);车辆拍卖地点在解放大道667号(汉西路口)新海景酒店3楼一号宴会大厅。

目前,武汉市直机关公务用车拍卖已举办了8场。今天上午9点半,黄陂区首场公车拍卖会也将开槌,有114辆公车参拍,起拍价最低1000元。近段时间我市公车拍卖密度不小,在一定程度有利于竞拍者理性举牌、合理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