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单身男女,相聚东湖为爱而“撕”(图)

发布时间:2016-09-25 08:21: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 (记者蒋成凤)“抓住她,抓住她!”“躺地上,躺地上”什么情况,武汉东湖香樟园草坪今天这么热闹?还一言不合就躺地上?原来是偶拉网组织的户外交友活动,活动正进入撕名牌大战环节。

  此环节,会员们完全没有了刚来时围成一圈席地而坐自我介绍时的生涩了。由于本次活动撕名牌环节设计的为情侣分组轮换攻守战,即各组按抽签顺序,依次成为攻击队,撕掉其他情侣组队员名牌,在规定时间内撕下名牌最多者获胜。没想到,第一轮紫队首次“攻击”,就拿下撕掉所有其他组队员名牌的战绩,激起了其他组队员的好胜心。这不,紫队来自武汉航道处的李女士,马上脱掉高跟鞋,35码脚竟换上了主持人37码的休闲鞋,还不顾身上还穿着黑色淑女裙,袖子一撸:“看来今天淑女装不成了,让你们尝尝我这个运动健将的厉害!”接着这位“女汉子”让全场男嘉宾都跑到累到不行,直赞她“体力好得不行,甘拜下风”,心甘情愿被撕。


1.jpg

破冰互动小游戏

比赛前的热身.jpg

撕名牌前的热身练习(截图)

  本以为撕名牌环节已将活动推向高潮,没想到,赢的队伍鼓动输的队伍玩起了大冒险:现场男女会员向东湖散步的美女帅哥们要起了电话,结果来自中铁电气的朱先生成功获得美女游客联系方式,引起现场嘉宾竖起了大拇指“没想到,今天又年轻了一会”。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你追我闹”中结束,也收到了会员们的感谢与称赞。


  偶拉网(http://ol.cnhubei.com)是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指导,荆楚网主办的湖北首个实名婚恋交友平台,旨在为单身公务员、大中型企业以及事业单位单身职工提供安全可靠的线上线下交友、婚恋相亲服务。更多精彩交友活动,尽请扫码关注偶拉网微信。

偶拉网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