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黄陂摩天轮国庆迎客 黄金周赴场高空浪漫之约

发布时间:2016-09-30 14:59:19来源:SRC-13

图片1.png

摩天轮有个高大上的名字——木兰之眼(资料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白天刺激,夜晚浪漫。黄陂花海乐园摩天轮将于国庆期间开门迎客,游客可以在百米高空观赏花海,与恋人在摩天轮的顶端亲吻、絮语,黄陂的浪漫约会场所又多了一处!

  位于黄陂区研子镇木兰景区群内花海乐园摩天轮,是中国唯一建在山顶上的摩天轮,可同时乘坐184人。你和小伙伴们在高空尽情享受私密空间,感受这一段高高低低的浪漫旅程。

  俯瞰大地,梯田花海层次分明、静静盛放,花田滑索飞驰而过,花木兰马战表演尘土飞扬,小猪跳水掌声雷动;远眺周边,滠水河像油画安静流淌,大余湾的村落宁静而安详;倘若遇到日落时分,记得带上长焦相机,这个角度的日落风景不容错过。

  该景区项目负责人介绍,景区还开展了做卡通糍粑、写许愿牌、晒照赢礼等系列国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