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奥运冠军刘蕙瑕领衔 4位湖北好人荣登9月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6-10-01 08:02:4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陈会君)中央文明办9月30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向社会发布9月“中国好人榜”。

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我省4人上榜,分别是:倒在抗洪救灾一线、用行动践行铁人精神的好干部陈鹏龙;13年战斗在一线向邪恶亮剑、抓毒贩英勇牺牲的好警察向雪飞;退而不休写百万字党史教材、用生命追逐信仰的七旬教师陈人海;坚韧不拔能吃苦、攀高峰凯歌旋的跳水小将刘蕙瑕。

2008年起,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我省总计122人(组)荣登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