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5日起武汉新增3处占道施工 月湖桥知音大道上桥匝道封闭

发布时间:2016-10-03 13:01:24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吴培勇 陈菲)昨从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从本月5日起,我市汉口的保华街、汉阳的龙灯路和月湖桥知音大道的上桥匝道将进行工期不等的占道施工,对周边道路将产生一定影响,过往市民请注意避堵绕行。

具体占道施工情况和公安交管部门提出的绕行建议如下:

第一起施工是10月5日至11月5日,保华街(黄石路至南京路段)将封闭道路,进行机动车道铺装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保华街(黄石路至南京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警建议,由东向西方向车辆绕行黄石路、铭新街,或绕行京汉大道;南京路往江边方向车辆直行至胜利街绕行天津路,往中山大道方向车辆直行至胜利街绕行北京路;中山大道东往二医院方向的车辆绕行天津路、鄱阳街抵达目的地。

第二起施工是10月5日至2017年1月20日,龙灯路(知音大道至琴台大道段)将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新建的保通便道宽度4米,仅能保证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交警建议,由琴台大道方向进入龙灯路,到沿线小区、单位的车辆,可绕行琴声路、知音大道、龙灯路;由兴月路、江城大道方向进入龙灯路,到沿线小区、单位的车辆,可绕行知音大道、龙灯路。

第三起施工是10月5日至2017年5月1日,月湖桥拓宽工程右线新建桥梁施工,施工期间需拆除现有月湖桥知音大道上桥匝道。

交警建议,知音大道东西原通过匝道上月湖桥的车辆,可通过龙灯路、兴月路、江城大道辅道调头后上月湖桥;从鹦鹉大道、芳草路方向通过知音大道匝道上月湖桥的车辆,可通过琴台大道、江城大道上月湖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