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打通武汉巡司河第二排江通道 288株树木移栽三环线

发布时间:2016-10-03 13:12:09来源:SRC-6806

武汉晨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左聪 司柳)因建设巡司河第二出江排水工程,武梁路到江国路两边288株法桐、栾树等桶口粗的树木将全部“搬家”,这些树木将被移栽到三环线沿路。

据了解,巡司河第二出江排水工程项目西起夹套河路,东止巡司河,主要建设雨水箱涵、污水管道约2000米,总投资约10亿元。该项目完工运行后,可解决汤逊湖水系排涝出口的规模不足,改善南湖、白沙洲等地区排水现状。昨天上午,江国路现场移栽工程负责人赵洪介绍,移栽的树木中乔木有185株,灌木103株,包括法桐、栾树、香樟等,这些树木大多树龄为10年以上,有的达20年,每株成本约2万元,计划在一周内移栽完毕。